华硕发布水冷版RTX 30系列显卡 采用单插槽体积水冷散热设计

2023-12-29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3】华硕正式发布了水冷版的RTX 30系列显卡,与斯洛文尼亚水冷大厂EKWB合作,新卡直接命名为RTX 30 EKWB系列。

华硕RTX 30 EKWB系列都采用了单插槽体积的水冷散热设计,包括镀镍铜板、分流水冷引擎、铝质背板、304不锈钢挡板 ,并支持ARGB灯光、兼容华硕神光同步。

RTX 3090、RTX 3080、RTX 3070的加速频率分别超至 1725MHz、1740MHz、1755MHz ,显存频率不变。

奇怪的是, 三者都是纯公版PCB,但辅助供电接口RTX 3090/3080都是双8针,RTX 3070却是和公版一样的特殊设计12针,这也是在非公版卡上第一次见到12针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RTX 3070 12针供电接口 其实只有一半6个是有实际作用的,另外6个只是摆设 ,但华硕并未提供转接供电线,而普通的单个6针供电接口显然无法满足RTX 3070,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三款新卡本月开始陆续上市,价格未公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