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 Crusher Evo入耳式耳机发布 支持蓝牙5.0 40小时长续航

2024-03-28 阅读4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0】Skullcandy是美国以及欧洲众人皆知的耳机品牌,主要业务是设计专业耳机及周边配件。作为极限运动、潮流、音乐领域的最狂热支持者,Skullcandy深得众多年轻消费族群的喜爱,其入耳式耳机在全美的销量跃居第一位,并也在全球80多个国家销售。11月20日,Skullcandy Crusher Evo入耳式耳机已经在印度发布。

Skullcandy Crusher Evo采用USB Type-C充电端口,支持蓝牙5.0,一次充满电后续航时间可达40个小时,充电十分钟,最多可以使用四小时。耳机内置40mm大驱动器,可通过耳机上的专用滑块调节低音输出。耳机重量为312g,支持向内折叠,以便紧密放入随附的手提箱中。

此外,耳机还附带有辅助电缆以启用有线功能,其多功能滑块可让用户切换音轨、调节音量并接听电话。耳机还专门设有一个按钮来调出Siri、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等虚拟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Skullcandy还与瑞典公司Audiodo合作,以更好地定制Skullcandy Crusher Evo的声音输出。用户可以通过专用的Skullcandy应用程序进一步优化收听体验,也可以通过Tile应用程序定位Skullcandy Crusher Evo耳机:如果耳机在附近,该耳机会响铃。它还会在地图上显示硬件的最后已知位置。

Skullcandy Crusher Evo售价12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1150元),仅有“True Black”一种配色可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