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一级能效空调开售 符合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 巨省电

2024-03-24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0】11月17日,小米正式发布新一级能效“巨省电”空调,包含1匹、1.5匹、2匹以及3匹四款型号,售价分别为2099元、2299元、4299元、5299元。

小米新一级能效空调符合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相同条件下,比原一级能效壁挂空调,一年大约省电91度,省钱45.5元,立式空调最高更是一年节省628度电。

据官方介绍,新一季能效空调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支持0.5℃精准控温,七档风速任性选,还支持一键节能模式,可智能降低功耗。

智能保湿也是其一大卖点,小米创新研发温湿双控功能,采用0.5精细调温,搭配45%~65%湿控范围,让湿度温度变化更加舒适。

需要注意的是,控湿功能仅适用于温润环境,用于降低并维持舒适的空气湿度,目前暂时无法为干燥环境下的用户提供加湿服务。

小米新一级能效空调还支持自清洁模式,搭配亲水铝箔翅片,脏污自动清理,同时采用抗菌防霉过滤网,清爽无异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