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6再次开售 臻彩大屏 邀你看见更大视界

2024-04-11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8】荣耀被收购一事似乎并没有打乱这家公司产品销售的节奏。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消息,11月18日10: 08,引领手环全面屏时代的荣耀手环6再次开售。价格方面,荣耀手环6标准版售价为249元,NFC版售价为289元,后者支持312个城市公交地铁、10万+社区门禁。

荣耀手环6的一大看点在于它的全面屏。这款手环搭载1.47英寸AMOLED臻彩大屏,屏占比为64%;采用2.5D弧面玻璃和侧面按键设计,将手机式的交互体验做到了手环上,让用户拥有一整块屏幕的体验。

荣耀手环6采用第四代HUAWEI TreSeen4.0心率监测技术、HUAWEI TruSleep2.0 睡眠监测技术,支持血氧饱和度监测、心脏健康研究、HUAWEI Trurelax压力管家以及女性健康管理等功能,拥有10种运动模式以及运动类别自动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环6首次在手环上应用了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就能满足2天的典型场景使用,单次充满可以满足14天的超长续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