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 Smart Monitor全新智能显示器 采用Tizen OS驱动

2023-10-21 阅读3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7】三星日前宣布推出采用Tizen OS的全新Smart Monitor,这是一种具有工作、学习和娱乐功能的新显示器解决方案。像三星智能电视一样,新的智能显示器由Tizen OS驱动,并为PC和智能手机提供了许多连接选项。

三星Smart Monitor将提供两种尺寸,M7支持32英寸的UHD分辨率,而M5支持32英寸和27英寸的FHD分辨率。该显示器内置两个声道扬声器、多个USB端口,支持蓝牙4.2,并允许额外的多功能连接。该显示器的应用程序商店允许用户即使不连接PC或移动设备也可以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内容,包括Netflix、HBO和YouTube。

此外,用户可以使用Tap View、App Casting或Apple AirPlay 2将显示器连接上其个人移动设备,还可以使用三星DeX连接。该显示器还支持Wi-Fi,无需PC连接即可运行Microsoft Office 365应用程序,从而使用户可以直接从显示器查看、编辑和保存云中的文档。三星Smart Monitor现已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