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赫兹新款披头士平头发烧耳机发布 耳塞发烧友的终极选择

2024-03-11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6】从9月12号在上海第一次亮相,已经过了超两个月时间了。七赫兹新款披头士平头式耳机终于开始出货了!

根据官方的描述,正式上市销售的七赫兹新款披头士与之前展出的型号改动非常大,几乎是质变级的提升。这波质变级的提升可以说是让广大耳机发烧友非常期待。

七赫兹新款披头士采用外磁结构,内置纳米氧化锌振膜+日本大黑音圈+13mm N52磁铁,可以说是用的都是好料。在接口和线材上,这款产品搭载定制MMCX母座,并随耳机配送一根6N单晶铜线材,可以说是从机身到线材的设计,让人难以想象它是一款千元价位的平头式耳机。

七赫兹新款披头士耳机阻抗为32欧姆、频响范围为10-20KHz、声压级为110db/1kHz。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