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Pure Hot+Cool Cryptomic空气净化器发布 让健康随行

2023-08-28 阅读2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6】近日,戴森Pure Hot+Cool Cryptomic空气净化器在印度推出,价格为61900卢比(约合人民币5494元)。

该空气净化器配备了LCD显示屏、玻璃HEPA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和恒温器等,可以通过戴森Link应用程序、Siri和Alexa等虚拟助手和专用遥控器进行远程操作。

戴森这款空气净化器通过分解为水颗粒和二氧化碳来对抗甲醛等室内污染物,它还能够单独显示四种不同污染物的水平——PM2.5、PM10、VOC和NO2。

此外,戴森Pure Hot+Cool Cryptomic空气净化器还可以通过其真空密封的H13玻璃HEPA过滤器捕获过敏原、病原体和其他刺激物。活性炭颗粒有助于消除异味和杂物室内气体,戴森Pure Hot+Cool Cryptomic空气净化器可以每分钟输出多达290升纯净空气,因此非常适合小型和大型房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