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电竞ANT27VQ显示器亮相 支持165Hz刷新率 精准度双绝

2023-12-10 阅读2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6】去年蚂蚁电竞嘉年华上,蚂蚁电竞推出了ANT27VQ专业电竞显示器,一度被称作是“色彩最好最准确的屏幕”。日前,蚂蚁电竞二代ANT27VQ电子竞技显示器问世,配备了一块27英寸实景屏,支持165Hz刷新率,色彩还原真实稳定。

据了解,蚂蚁电竞二代ANT27VQ的Δ≤1.45,色彩精准度远远高于市面上Δ≤3或者2的电竞显示器,同时,色域覆盖同样表现优秀,色调响应测试数据与标准值吻合非常良好。

众所周知,刷新率对于游戏体验往往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刷新率越高,显示画面就越流畅。二代ANT27VQ采用165Hz刷新率,每秒可以输出165帧画面,比普通显示器每秒增加了近3倍的画面。

与此同时,再辅以G-SYNC/FREESYNC显示变频技术,将显示器刷新率与显卡帧速率保持同步,大幅缩短输入延迟,进一步提升画面流畅度。

人性化方面,蚂蚁电竞二代ANT27VQ还加入了旋转升降仿生支架、可DIY氛围灯,以及OSD摇感按键,多种快捷一键切换功能,大大提升了操控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