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推出高颜值电脑主机 战境S5 采用双进气格栅设计 放心吃鸡

2024-04-10 阅读2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6】日前,攀升推出了一款白色高颜值的电脑主机攀升战境S5,全系最低配备16GB内存和480GB SSD,此前最促销低价是3399元。

这台主机的基本配置就是i5-10400F处理器、DDR4 2666MHz 16GB内存、480GB 高速 SSD。i5-10400F处理器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睿频高达4.3GHz,具备了非常不错的性能。主板和显卡型号分别是B460M-P与TUF 1650 O4GD6 GAMING。

同时,攀升还为需求更高的玩家提供了可超频的高规格i5-10600KF处理器和1660SUPER电竞显卡选配,充分满足了当今主流大规模电竞网游场景下的性能需求。

设计方面,攀升自主设计的新款战境S5机箱具备高效的双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定制的高品质四热管散热器和合理风道,更是进一步保障了主机在长时间高负载电竞训练和比赛过程中的稳定流畅运行。

根据攀升方面透露的信息显示,就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攀升已经规划了包括战境精品台式机系列、Maxbook精品笔记本系列、高端设计师电脑系列在内的一系列新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