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扫拖机器人1T正式开卖 采用3D精准避障 扫拖更干净

2024-03-03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2】小米曾经推出过很多扫拖一体机器人产品,例如C1、G1,但是他们都不能实现智能避障。近日小米扫拖机器人1T (¥1999) 正式开售,仅需1999元即可拥有一款智能避障的扫拖一体机器人。

这款产品搭载了TOF 3D测距避障技术,可通过精确计算和智能感知,快速实现对障碍物的测距和避障。其从光子层面进行探测,感知精度较红外线提升10倍,不仅可以快速感知线团、拖鞋等障碍物,还能智能减速避障,保护家具免受磕碰。

此外,由于搭载了TOF传感器,让VSLAM的视觉表现更进一步,通过模拟神经网络算法,能在行进中保持动态勘测,路线规划,地图管理更加智能、精准。

米家扫拖一体机器人1T采用日本品牌高性能无刷马达,带来持续强劲的超大吸力,配合专属清洁配件,启动瞬间即可吸除地板缝隙灰尘、污物。拥有4档吸力模式调节,内置550ml大容量尘盒,一次能容纳更多污物。

5200mAh的大容量电池,标准模式下续航时间长达180分钟,240㎡超大户型也能一次扫完,远程操控更省心。智能电控水箱,全程自动控制水量,呵护地板,均匀出水不渗漏,一次加水可湿拖160㎡地面。

此外,这款产品同样支持米家APP远程遥控和小爱同学智能联动。通过米家APP即可在手机上实时掌控清洁进度,还能远程遥控、定时开关。还能和米家其他智能产品进行联动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