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拓雷电安全求生棒上架 力电声光 护你常安

2024-01-18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0】11月10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一款纳拓雷电安全求生棒,众筹价99元起。这款新品集合摄像头探测仪、声光警报器、高压双电弧、强光手电、求生伸缩棒,破窗器六大功能,全方位满足通勤防护,车载备用,酒店防窥,租房安防,晚归应急,户外安全等需求。

纳拓雷电安全求生系列共提供3款可选,包括差旅防窥版(99元)、电弧防身版(99元)以及安全伸缩版(169元),也可三件套全买,价格359元。

其中差旅防窥版支持声光警报、摄像头探测;电弧防身版去掉了摄像头探测,加入了电弧功能;而安全伸缩棒集成了电弧功能和破窗器,同时遇到坏人时,可以作为防身武器。

外观上,雷电安全求生棒采用棍装的设计,金属材料耐磨防滑,小巧的尺寸也适合放在行李箱、背包的空隙中。在求生棒前端内置了500流明高亮度的灯珠,最亮可照亮150米的距离,一个人走夜路也能更安心。

强光爆闪功能不仅可以起到警示的作用,还可令对方短暂失明,能够有效的干扰对方贴近身体的行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