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擎GA-E 16TB 企业级SSD发布 更大容量来了

2024-03-26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9】最近几年闪存技术有了很大的革新,大容量SSD也因此随之开始不断的普及,消费级市场已经见到如870 QVO这类单盘容量达8TB的产品。但厂商在追寻容量上限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最近影驰就发布了一款企业级的SSD——影驰擎GA-E 16TB SSD。

影驰擎GA-E 16TB SSD采用标准的2.5寸SATA规格设计,容量高达16TB,这已经足以和传统机械硬盘媲美了。

主控则采用了群联的PS3112-S12八通道主控,连续读写则分别为560/230MB/s,这个是在服务器平台上可以长时间运行的稳定速度,而在个人日常使用中连续读写可达到520MB/s以上。

虽然无法和NVMe SSD速度相提并论,但却有着远超机械硬盘的读写性能,最关键的是提供了极低的延迟。

至于其它参数方面,这款SSD的最大写入量高达2600TBW,保修三年。影驰的官方数据表示在三年质保期下支持每天0.17倍全盘写入。

作为影驰 擎家族的新成员,这款SSD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全黑色调显得深沉而又有品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富有质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