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改装套件发布 搭载了水弹发射器 支持连接APP

2024-02-27 阅读8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6】近日,小米生态链九号公司于日前刚刚上市,旗下出品的九号平衡车为很多人的代步和娱乐带来了新体验,官方此前还推出了卡丁车改装套件,现在机甲战车改装套件也上架了。

九号机甲战车是九号一款平衡车改装产品,卡扣+螺钉快拆设计,五分钟可组装完毕具备漂移、水弹射击2大功能,用户在真人操控可以感受机甲的乐趣。

九号机甲战车采用了独特的手柄操纵设计,同时前推或后拉实现前进或后退,转向时左右手柄分别控制各侧车轮,可实现原地转圈,灵活甩尾。

九号机甲战车还搭载了水弹发射器,支持点射、连射和扫射,官方称水弹发射装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适合14岁以上人群使用。

操纵杆外侧配有人体感应装置,只有双手握住时才可以激活车辆,进行驾驶、射击操作。上下车时误触摇杆不会导致蹿车和误发射水弹,安全有保障。

九号机甲战车拥有安全(6Km/h)、新手(10Km/h)、运动(14Km/h)三种速度模式。九号机甲战车支持连接APP,可通过手机操控遥控车。目前机甲战车改装套件正在淘宝众筹中,单品众筹价格1399元,适配多款九号平衡车系列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