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在耳边 静享时光 ZMI PurPods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卖

2024-01-27 阅读3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5】10月15日,2020年紫米年度新品发布会召开,紫米首款真无线耳机——ZMI PurPods Pro问世。ZMI PurPods Pro售价仅399元,甚至比小米降噪耳机Air 2 Pro的699元还要便宜的多。

11月4日这款耳机正式开卖,结果上线仅3分钟便已全平台售罄,不过并未公布具体销量。官方预告第二波预售为11月11日,平台包括天猫、京东、小米有品、苏宁易购。

ZMI PurPods Pro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实现35dB降噪深度,降噪效果媲美苹果AirPods Pro。

ZMI PurPods Pro支持智能压感按键,与AirPods Pro相似,长按可在降噪、通透、关闭降噪三种模式下切换,短按可切歌、接听电话等等。其采用蓝牙5.2技术,号称信号可覆盖200米,相当于两个足球场的长度。支持Speech+FF+FB 3Mic通话降噪技术。

音质方面,ZMI PurPods Pro采用复合振膜动圈单元,支持EQsmart自适应技术,配合MIUI系统,自动进入游戏低延迟模式,最低延迟仅87mm。

续航方面,降噪模式下7小时,通透模式下8小时,降噪关闭模式下10小时,搭配充电盒长达32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