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电视S1正式销售 采用量子点QLED悬浮屏 载联发科MT9950

2024-01-06 阅读10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2】OPPO官方宣布OPPO首款智能电视S1将于11月1日0点正式发售,到手价6999元。OPPO智能电视S1定位高端旗舰,它采用65英寸量子点QLED悬浮屏,刷新率为120Hz,采用210分区全阵列背光,支持NTSC 120%超广色域,峰亮度达到了1500尼特,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

官方表示,OPPO蓝光影音团队耗时整整478天打造了S1旗舰大屏,清晰度、对比度、大量片源优化等多达50种画质算法,全力以赴做好画质调教。

核心配置上,OPPO智能电视S1搭载联发科MT9950芯片,配备8.5GB内存和128GB大容量存储,支持Wi-Fi 6、HDMI 2.1等等。

更重要的是,OPPO智能电视S1搭载全新的ColorOS TV系统,它支持NFC一碰闪投,小屏瞬间可变身大屏,同时支持四路投屏,眼观四路。

而且它可与IoT设备实现联动,比如找不到遥控器时可用手表救急,看电视睡着了,手表帮你自动息屏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