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TNT go发布 持10点触控 配备500万前置摄像头

2024-02-24 阅读7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27】2年前,在坚果Pro 2S发布会上,锤子科技推出了“TNT”大屏幕操作系统,基于全新的交互方式,全新应用以及大屏与手机的免同步无缝切换技术,号称要“改变未来十年电脑”。

在最近举办的坚果R2发布会上,TNT OS 2.0版本正式发布,主要通过坚果R2手机和一个扩展本来实现。

这款扩展本命名为“Smartisan TNT go”,它配备1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3:2宽高比,60Hz刷新率,380尼特亮度,支持10点触控,并内置10160mAh电池。

同时还配有全尺寸键盘以及全新的Smartisan智能手写笔,4096级精准压感,1.5mm小尺寸笔尖、USB-C通用接口,持续书写可用10小时以上。

在娱乐方面,通过键鼠,可在大屏上进行了更加流畅的游戏操作。目前已经支持 5 款游戏的键鼠映射。价格方面,有线版1999元,无线版+手写笔2999元。

购买套装价格:

大满足套装有线版6999元,内含坚果R2浅黑色8GB+128GB/手写笔/手机立式扩展坞;

大满足套装无线版8299元,内含坚果R2松绿色12GB+256GB/手写笔/手机立式扩展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