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灵刃13迎来升级 更新第十一代酷睿 FHD OLED可触屏

2024-03-28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20】雷蛇的灵刃13是近年来市场中性能最强悍的13英寸便携笔记本,一直坚持着低压处理器+高性能独立显卡的配置。随着英特尔第十一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雷蛇也更新了灵刃13的产品线。

全新的灵刃13最大的变化主要在处理器上,搭载了最新一代的i7-1165G7处理器,同时还配有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显卡、16GB内存与512GB SSD。雷蛇官方称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内容创作的速度提高了2.7倍,办公效率提高20%以上。

在屏幕方面,全新的灵刃13将包含FHD OLED可触屏的选项,覆盖100%DCI-P3色域,适用于对色彩要求较高的内容创作者使用,除此之外还可选择120Hz刷新率的FHD非触摸屏,适用于游戏玩家。

灵刃13将预装THX的音频应用程序,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切换音配配置或者自己创建音配配置文件,音质也得到了加强,尤其在低音方面。

全新的雷蛇灵刃13将于10月正式上线雷蛇官网,起价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与上代产品价格一致,今年晚些时候将登陆各大零售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