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发布真我Buds Air Pro耳机 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

2023-01-26 阅读3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3】10月13日上午10点,realme带来了全新的无线降噪耳机真我Buds Air Pro,售价449元,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售。

它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前馈式和后馈式麦克风分别检测外部声波和耳内多余噪音,并发出高精度的抗噪声波将其抵消,降噪效果最高可达行业领先的35dB。

而且它支持通透模式,当你需要和周围人聊天时,打开通透模式即可通过麦克风带来清晰、真实的环境音,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自由交谈。

不仅如此,真我Buds Air Pro搭载独家定制的realme S1智能降噪芯片,不仅降噪高效专业,还具有超低功耗、稳定连接等诸多特点。

此外,它搭载双麦克风组成的超强拾音系统,配合ENC环境降噪算法,大幅降低通话时周围的环境噪音,让对方听得更清晰。

续航方面,真我Buds Air Pro电池容量为486mAh,开启主动降噪后可单次畅听5小时,同时支持疾速快充,给充电仓和耳机一起充电10分钟就能播放3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