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魔音海妖迷你版麦克风发布 小巨蛋设计 够小巧 更清晰

2024-02-25 阅读3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3】在发布了迷你版的鼠标和键盘后,麦克风也走向了迷你化的道路。在RazerCon线上直面会上,雷蛇发布了魔音海妖迷你版麦克风,现已上架京东,售价499元。

这款麦克风采用了 “小巨蛋”外形设计,几乎不占用桌面空间,麦克风安装在支架上后可以随意调节调度,还支持安装在 5/8 螺纹头的支架上。

这款设备的外观和 Razer 此前推出的游戏麦克风比较类似,但是在外观上更加紧凑小巧,采用 14 毫米电容盒和超心形拾音器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Razer 方面将其称之为 “专业级声音”,虽然外观小巧,但在性能上并没有牺牲,可以提供专业级别的拾音效果。魔音海妖迷你版麦克风可选白色,粉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北美售价 50 美元,国内售价为 499 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