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 指尖轻扫 各种美食尽在眼前

2023-08-29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3】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于中国人而言,饮食更是一门深厚的学问,五千年历史中包含着丰富的饮食文化,天下间的美食穷尽一生也不可尽数得之。

不过在如今这个全球互联的大时代,一日尝尽东西南北特色风味还是能做到的。指尖轻扫,各式美食的烹饪方法尽在眼前,或蒸或烤,仅需15分钟即可烹出中西各式佳肴,这就是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

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顶部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控制烟机和蒸烤箱等部件,操作化繁为简,指尖轻点,多种功能一一实现。其内置67道菜谱,涵盖家常小炒和特色美食,堪称烹饪小白的必备神器了。

而下方的独立蒸烤箱更是大厨们的钟爱之选。48L蒸箱和26L烤箱,上炒煮,下蒸烤,同步操作,菜品出炉更快,美味不用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的蒸箱采用的是二次蒸汽加热技术,二次加热产生高温蒸汽,最后直接喷射进入蒸箱,热量快速渗透进食材中,蒸制效果更出色。

而烤箱部分则是采用上中下三层加热,并利用风扇辅助加热,保证烤箱内部温度均匀,3D恒温炙烤,烤制的食材方能色香俱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这样的利器自然是烹饪爱好者的首选。无论是小白亦或是大厨,有了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口腹之欲绝对能得到大满足,一日尝尽南北风味,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