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零智能温控电热暖水袋上架开卖 三档智能温控 柔性发热内胆

2024-01-11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0】最近,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神奇的产品——质零智能温控电热暖水袋,售价高达129元。为什么市场上的基本在20-30元左右,这款产品又凭什么卖到129元呢?首先这款产品支持三档控温,通过充电器上的触摸屏即可快速调节加热温度。分别为55度暖脖子,60度暖肚子,65度暖手。

另外,这款暖水袋采用创新柔性内胆,内部采用了双层绝缘硅胶柔性发热丝,水电分离,三维立体均匀发热,水带没有异物触感,使用更安全。优选加厚8层环保PVC,承压可达80kg,抗压防漏液。

值得一提的是充电速度和保温时长,其加热仅需5分钟,并且暖手保温3-5小时,暖床能维持8-10小时,还是很耐用的。

最为独特的是其充电方式,类似于U型设计,当加热到一定温度,内部鼓胀使得充电器角度大于30度就会自动断电,因此这就要求充电的时候必须是在平面。此外还附赠保暖插手袋或者腰带,无论是暖手还是暖宫都很方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