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弯折吸尘器P7发布 一秒弯折 替你弯腰 让你轻松做家务

2023-12-19 阅读3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0】还在头疼床底沙发清洁难?角落吸尘有点吃力?还在烦恼头发吸不起来或滚筒缠绕?近日,美的推出了搭载美的专利科技的旗舰高端产品——美的弯折吸尘器P7,可以将这些问题通通解决!10月9月,打扫卫生不用弯腰驼背的美的弯折吸尘器P7新品上市。

美的弯折吸尘器P7采用一键弯折设计,只需向下轻轻一拨,就能弯折,可以清理到平时家中难以清理的死角,比如沙发、床底、桌柜底部等,刷头深入底部,能够彻底清洁,再也不用弯腰跪地,打扫起来更轻松省力!

美的弯折吸尘器P7的弯折原理是什么?根据介绍,这款吸尘器的弯折处位于吸管中部,通过卡扣固定,向后拉扯即可打开,内部是软管和导电设计。相比有线吸尘器,无线吸尘器最大优点就是极大地扩展了吸尘器的使用场域和环境,不用再受供电接口、线缆长度的困扰,随时随地都能够工作起来。

官方表示,美的弯折吸尘器P7具有三大亮点,包括一键释放弯折臂,操作简单又护腰;拥有150W飓风,大吸力超高效电机配置;辅以五重过滤科技,锁住微尘滤得干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