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轻松石墨烯艾灸仪上市 多功能无烟电子随身灸 开启艾灸新时代

2024-02-03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0】艾灸,传承于中医,原理是艾热刺激特定穴位或特定部位激发经气,既能抑制功能亢进,也能使衰退的功能兴奋而趋向生理的平衡状态。

10月9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酷轻松新品——石墨烯智能艾灸仪,能够让你随时随地进行艾灸,众筹价199元。该艾灸仪采用磁吸式收纳盒,拿起即用,放下即充,收纳盒有点像超大号的AirPods Pro。

官方介绍称,酷轻松石墨烯智能艾灸仪以传递艾草药理为本,将新型材质石墨烯、三档控温等科技,取代了传统明火理疗,可以让用户在享受现代科技便利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传统明火艾灸的功效。

产品采用石墨烯发热技术,其材质具备导热均衡的特点。搭配艾草精华温灸,可快速作用于人体,整个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烟雾与明火。

设计上,酷轻松石墨烯智能艾灸仪拥有小巧的外形,非常便于携带,使用户能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开启灸养模式。

产品配备磁吸式充电盒,不仅能收纳灸头,还能在闲置的同时也能为其持续充电,总电量可连续灸养9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