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开卖 采用防静电技术 内置小爱同学

2024-01-07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0】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已经于10月1日0点正式首销,售价3099元,首销成交价为2699元。如命名一样,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采用全面屏设计,它解决了全面屏电视的漏光问题。

官方指出,全面屏电视需要解决无边框包裹后排线的更改、漏光等问题,再辅以缩短混光距离但不牺牲画质的OD20技术,让电视更纤薄。

它采用了全新的屏幕贴合技术,使用了新一代粘合剂,让屏幕牢牢的粘合在结构组件上,通过了小米品质的负重测试,屏幕不松动不晃动。

不仅如此,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采用防静电技术,保障排线安全,免除静电困扰,让电视使用更稳定、更放心。

规格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采用4K HDR显示屏,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8GB存储,内置小爱同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