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屏LG Wing 5G手机在美开启预售 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

2024-02-20 阅读4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10】9月底,有消息称,刚刚发布不久的旋转屏手机LG Wing 5G将于10月1日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

据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出,旋转屏设计的LG Wing 5G手机的定价是999.99美元(约合6811元人民币),比之前LG官方公布的定价贵了不少。此前,LG方面正式公布了LG Wing 5G的价格,售109万韩元(约合6360元人民币)。在美国地区上市的LG Wing 5G价格稍贵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税费方面的附加。

LG Wing 5G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配备8GB+128GB/256GB内存组合,能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采用一块6.8英寸OLED显示屏和一块3.9英寸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后置三摄像头,由一枚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枚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枚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