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Cast S USB麦克风注入新元素 支持四种极性模式

2022-05-05 阅读3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9】近年来,RGB 外设已经在游戏发烧友和内容创作者群体中得到了广泛的普及。无论是 Vlogger、播客,还是 YouTube、Twitch 等流媒体直播,我们总能见到各种 RGB LED 的点缀。 比如近日,HyperX 又为旗下 QuadCast S 系列 USB 麦克风注入了内置的 RGB 元素。

功能方面,QuadCast S 支持四种极性模式,包括立体声、全向、心形、以及双向,可充分应对家庭环境中的播客等工作。

内置滤波器可减少爆音和改善收音的清晰度,并且包装盒里附带了一套减震支架。方便快速调节增益控制和连接 3.5mm 音频插孔,现场监听的体验相当不错。

HyperX 音频业务主管 Nate Almond 解释称,QuadCast S 能够为 SOHO 办公的流媒体直播、 教育 从业者、学生、商务人士带来轻松的使用体验。辅以用户渴求的一些自定义特性,比如 RGB 灯效。目前 HyperX QuadCast S USB 麦克风已在亚马逊上架,售价159.99 美元(约 1092 RMB)。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