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猎人战甲背包开售 大容量双仓设计 给游戏本贴心保护

今天 09:30:14 阅读3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8】9月16日下午,荣耀举办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两款智能手表、一款游戏笔记本和一款笔记本背包,以及三款荣耀亲选智能产品。其中,荣耀猎人战甲背包专为荣耀猎人游戏本打造,大容量双仓设计,外壳坚固防冲击。这款战甲背包于9月27日首卖,价格499元。

其采用了细密蜂窝状纹理面料,粗犷且不失细腻的质感。面盖防泼溅设计,配合特制钻石切割工艺,防水拉链,既有颜值又能给游戏本贴心保护。

荣耀猎人战甲背包遵循人体工学设计,加宽肩带设计,配合背面高密度蜂孔的设计,以及厚度2cm海绵护腰,在减轻压力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背负体验。

大容量双仓位设计,满足日常和游戏的双重需求,内部特设加绒独立电脑仓和顶部耳机扣,方便收纳你的游戏设备,时刻准备进入战斗状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