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MIFON X1电竞路由器 3频并发Wi-Fi 6 开启电竞路由新纪元

2023-12-11 阅读3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7】说到攀升,可能大家更多关注到的是其PC整机产品,尤其是它旗下的战境S5、赛格、流火等主机频繁担任各大电竞赛事的比赛专用设备,持续进入电竞爱好者的视野,频频夺人眼球。事实上,攀升如今的产品线早已不再局限于整机这一细分领域,近年来的迷你型商用主机甚至轻薄游戏本也都相继研发、产出。

到了今年,攀升更是将业务延伸到游戏外设领域,轻量化电竞鼠标、主播声卡等均有亮相。前不久,攀升迎来了自己于电竞路由器领域的处女作,它与烽火通信联合推出了针对电竞爱好者、手游玩家,以及高端家庭用户的攀升MIFON X1电竞路由器。

攀升MIFON X1电竞路与市面上大多数路由器相比较起来有相当多的不同,首先是外观部分标新立异,伸展出一双“翅膀”,如同一艘战舰,电竞风鲜明。

作为一款电竞装备,在展现炫酷外观的同时,攀升MIFON X1的性能也十分强劲,其采用三频并发设计,最高下行速率达6600Mbps,其中5G-Game是专属的游戏频段,速率可达4800Mbps。

值得一提的是,攀升MIFON X1三个频段均支持Wi-Fi 6,还向下兼容。机身内部安置了八路高增益天线。令人意外的是,攀升MIFON X1比普通路由器更多了一个显示屏,可实时显示当前下载速率等信息。

另外,攀升MIFON X1电竞路由器搭载博通BCM4908主控。作为当前公认性能最高的家用路由器方案之一,BCM4908的算力高达16500DMIPS以上,足以承受近300台设备的同时接入。

价格方面,物有所值,攀升MIFON X1电竞路由器太空灰版价格为1899元,高达版售价达到了24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