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模块化定制组合魔方垫2.0上架 手机在线定制 H5科学选床系统

2024-01-28 阅读3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5】9月24日,喜临门模块化定制组合魔方垫2.0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众筹价3999元,号称直降3000元,也就是原价6999元。

喜临门模块化定制组合魔方垫2.0全面颠覆传统选床,床芯模块可自由组合排列出多种睡眠方案,满足人体不同年龄时期、不同生活状态的个性化睡眠需求,定制专属舒适睡眠。

人体脊柱各个部位重力不同,所需要的支撑力也不同。针对头、肩、腰、臀、腿不同重力部位五区分段式承托,给予恰到好处的支撑。

喜临门智慧选床系统以更科学和精准的方式取代传统选床模式,根据身高、体重、习惯睡姿等睡眠偏好选择,运用DATA BANK大数据进行人体工学智能分析及体征压力识别,匹配最适合你的模块。

左右分区设计,安睡互不干扰,轻松解决夫妻睡眠难题。单一床芯模块可替换重组,软硬可换。

高猛碳素防锈钢丝,持久不变形。2cm泰国进口乳胶,高回弹。高密度海绵护框,厚度15cm,全包裹式设计。

面料中特别添加来自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抗菌技术和瑞士Sanitized防螨技术,安全有效抗菌除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