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E4Z蒸箱款集成灶 打造极致吸烟效果 开放新厨房

2022-05-04 阅读3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3】买房的时候特意挑选了南北通透的户型,就是为了避免厨房的油烟散不出去,影响了整个屋子的空气质量。特别是对于开放式厨房,如果油烟机不够给力一不小心烟雾就飘到餐厅客厅。但光有南北通透还不行,厨房的高效的排烟系统才是治根治本,而且开放式厨房各种“脏乱”的小秘密一览无余,对厨房的整洁、卫生也有极高的要求。

针对这些现代生活方式和现代厨房的需求,代表健康、环保的厨电新品类集成灶应运而生。一机包揽了厨房油烟问题、多元烹饪问题、收纳问题、整洁问题等等,堪称厨房“黑科技”产品,将无烟厨房进行到底!而火星人E4Z蒸箱款集成灶,作为行业爆款产品,它将烟机、灶具、蒸箱融为一体;实现烟灶联动,侧吸式下排提供强大的吸力;4.2kW一级能效大火力,让爆炒轻而易举;还有64L大容量蒸箱加上2.5L大水箱,上炒下蒸,更方便快捷。

想要实现高效的排烟效果,并不是增大风扇功率这么简单。粗暴的增加功率只会带来更多的噪音,吸力可能并不会增加多少,甚至混乱的气流反而成为阻碍。而是要从风扇叶片设计、叶轮的结构设计、气流通道设计、油烟分离设计等等方面科学的设计、科学用料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火星人E4Z蒸箱款集成灶内部叶轮直径达到了28cm,在市售集成灶的叶轮中属于比较大的配置,可以在运行时实现高速转动,并能保持平稳安静的状态。风道设计上,还利用巧妙精密的气流引导可转向风道,将排烟方向另一侧的导风箱屏蔽。并且以鲨鱼的锯齿状皮肤为灵感,设计出了仿生鲨齿叶片组,高速转动时能够避免涡流或者乱流的产生,高速切割梳理气流。可以产生17m3/min的澎湃风量,同时能够减少3-5db的噪音。

火星人E4Z还拥有四重油烟分离功能,气流油脂独立通道,双油路,双保险,前三重分离出去的油脂通过主油路引流;第四重分离出去的油脂,通过辅油路引流避免分离出去的油滴被高速气流裹挟至排烟管,产生油脂渗漏。导风箱底部辅油路,而主油路还拥有独立的金属管道。这些特性,对于烟机部分的清洁,以及长久使用之后的性能都是非常有利的保证。

想要打造健康高效烹饪的厨房,光提升排烟性能是不够的。还得有猛火爆炒以及更丰富多元的烹饪方式。

火星人灶具部分,采用内环劲火,外环稳焰,兼顾大火力与节能!4.2KW劲火爆炒,大火劲猛,专为爆炒而生,美味至极;稳焰小火慢炖,小火笃稳,确保原料纤维不受损,汤汁醇正鲜美。

另外还有64L的超大蒸箱,30分钟不止8个菜;2.5L超大水箱,持续续航支持马拉松式烹饪,100℃高温下可不懈蒸腾70分钟。蒸箱支持精准控温,四种温度模式,让你的烹饪水准媲美大厨。蒸箱内部采用一体成型无缝工艺,不易藏污纳垢,好打理。

细节设计方面也十分人性化,比如模块化设计,易于拆洗检修;全新曲面油网,一擦即净;304不锈钢蒸盘,卫生安全;双排无闪频LED灯,呵护双眼。大容量下置式油盒,结构简单易清洁;玻璃纤维保温棉,让安全烹饪更快一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