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发布 李宗盛主导 木质乐器守护者

2023-12-21 阅读3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2】对于吉他等木质乐器来说,适宜的存放温度为 20~25℃,湿度为40%~50%。如若偏离了适宜的环境,木质乐器很容易出现变形、开裂、开胶。不但修复代价昂贵,即便修好,音色也会发生变化。

对此,李宗盛与他的李吉他团队同小米生态链企业青萍科技合作,专为吉他打造了一款蓝牙温湿度计,目前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199元。

该温湿度计仅重30g,采用TPU软胶材质,配合磁铁,可以吸附于吉他音孔、固定在吉他面板,同时传感器可深入吉他内部温湿度。

温湿度显示为电子墨水屏,对环境光线要求低,可全场景使用,即使阳光直射也能清晰易读。

其搭载瑞士Sensirion传感器,采用了极低功耗的蓝牙5.0,搭配CR2032型纽扣电池,能在常见室温下持续工作8个月。

功能方面,吉他蓝牙温湿度计可连接“李吉他温湿度”、“青萍+”和米家APP,实现远程监测和超限报警功能。同时在APP里查看其保存的24小时温湿度记录、远程监测,温湿度记录最长可保留30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