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 Neo手表 复古设计 28天长续航

2022-05-05 阅读2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1】9月9日,华米科技发布了全新Amazfit Neo智能手表,复古元素设计,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售价仅299元。设计方面,Amazfit Neo智能手表采用硬朗设计,搭配方形屏幕和四颗实体按键,集复古元素和时尚流行于一体。

不仅如此,Amazfit Neo智能手表还拥有坚硬的外壳和耐用的PUR表带,为手表带来亲肤舒适的佩戴感受的同时,还做到了50米深度防水。其拥有经典黑、草灰绿、珊瑚橙三款配色可选,我们拿到的是草灰绿版本。

Amazfit Neo智能手表配备了一块复古的黑白屏幕,支持全天显示,更加节能的同时,也保证了强光下的清晰显示,还支持抬腕亮屏功能。

全新Amazfit Neo智能手表内置华米自主研发的BioTracker™ PPG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能够实现24小时的心率监测,做到实时心率监测和过高心率预警,并且还可以实现房颤等心律失常自动甄别。

运动功能方面,Amazfit Neo智能手表内置跑步、健走、骑行三种运动模式,并支持在手表端实时显示时长、距离、心率等运动数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