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 MAG322CQR显示器发布 32寸大屏幕 支持2K分辨率

2024-02-19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7】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高色域、高刷新率、高分辨率、高响应速度这几项关键要素可以说与游戏体验最为密切相关。如果财力允许,在购买显示器时,自然是选择无脑拉满,让自己获得最佳的游戏画面。

最近,微星就发布了一款VA显示器“Optix MAG322CQR”,拥有不俗的参数,可以轻松带来大屏曲面游戏显示器极佳的沉浸感,而价格更是惊喜,如此参数下售价仅有2169元,搭配微星3年上门质保服务,性价比相当突出。

微星Optix MAG322CQR采用32寸大屏幕,支持2K分辨率,165Hz的高刷新率,120%sRGB广色域,曲面屏的设计让屏幕各点到眼睛的距离保持一致,可以大大提高使用显示器的舒适感,此外,曲面显示器环绕式的屏幕也能大大增强影视内容及游戏的沉浸感,让用户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使用体验。

此外,做工设计上,微星Optix MAG322CQR显示器也丝毫不差。外壳采用磨砂、拉丝等多种纹理、三面窄边框,独特造型的支脚外加后置RGB灯带的设计,让它虽然价格实惠但同时没有一点廉价感。

除了这些以外,在微星Optix MAG322CQR显示器上还有一个惊喜,在后置接口中,它加入了当下少见的Type-C视频接口,使得它对于轻薄本的接入也拥有了完美且方便的支持,另外还有两个USB-A口和一个USB IN口,可以连接电脑通过PC端软件进行管理、设置,USB接口也不再仅仅用于充电,而可以当做扩展坞来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