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踢脚线电暖器1S上架开启预售 全屋取暖 更快一点

2023-12-30 阅读3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7】小米首款米家踢脚线电暖器于2019年双11开售,售价599元。荣获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最高奖项Best of the best(含金量最高的红点最佳设计奖)。现在米家踢脚线电暖器1S已经上架预售,原价699元,首销优惠100元,到手599元。

新品在外观及参数上似乎与上一代没有什么差别,就是颜色改成了黑色,小米米家的产品普遍采用白色设计,黑色的比较罕见。

同时,新品强调了“自动恒温功能”。所谓自动恒温,就是在提供900w/1300w/2200w三挡功率调节的基础上,并增加自动挡模式,可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功率输出。新品采用铝制一体成型,机身倾倒自动断电,温度过高自动关机,减少易燃风险。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采用无风对流式加热,127片龙鳞型散热片配合双加热管,能够做到快速升温、通电即热,热辐射自然循环,不易带起扬尘,并减少室内空气水分蒸发。

此外它除了本身具有的液晶触摸屏,还可以通过小爱同学和米家APP进行定时操作和远程控制,随时呼叫温暖,且无需担心出门忘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