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7 Plus 在巴西发布 搭载骁龙 460 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2022-05-04 阅读2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5】摩托罗拉于9月14日在巴西市场推出智能手机新品——Moto E7 Plus,该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双摄模组,定位于入门级产品,售价为 1499 雷亚尔(约 1925.1 元)。

配置方面,Moto E7 Plus 搭载骁龙 460 处理器,辅以 4GB RAM+64GB ROM,并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其他方面,内置 5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10W 充电;运行 Android 10 系统,后置为 4800 万像素主摄 + 200 万像素景深的双摄模组。

外观方面,该机配备 6.5 英寸水滴屏,显示级别为 HD+;机身尺寸为 165.2×75.7×9.2 毫米,重量为 200g;值得注意的是,后置相机模组下的圆圈为 Moto 纯 logo,而非指纹模组。IT之家了解到,该机共有琥珀铜色和海军蓝两种颜色可选,目前仅在巴西市场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