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发布Razr 5G折叠屏手机 尽享双屏双视界

2024-01-01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4】9月10日晚,联想MOTO在国内正式发布了Razr 5G(刀锋5G)折叠屏手机,融合了5G+折叠屏当前两大热门技术,无缝、无折痕的设计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颜值,8+256GB版售价12499元,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卖。

MOTO的刀锋系列手机2004年发布,在全球创造了1.3亿的销量奇迹,轻薄造型独树一帜。今天发布的刀锋5G则是以全新的折叠屏方式亮相,并且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定制,传承经典刀锋的设计基因和精湛品质。

在折叠设计上,刀锋5G没有采用已有的内折及外折两种折叠屏方案,它们无法做到无缝、无折痕翻折,体验不够好。

刀锋5G手机采用的是翻盖折叠屏设计,带来了业界独家、具有100余项创新专利的星轨转轴技术,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

刀锋5G折叠屏手机不仅让屏幕可以在零缝隙完全对折的同时不出现折痕;另一方面,两边的弹性金属板,将显示屏拉紧,可使屏幕始终保持平整。

在耐用性上,刀锋5G可以经受住20万次的弯折寿命,即便是手机重度使用,用户依然可以保证5年以上的正常工作。

屏幕方面,刀锋5G外屏是2.7寸gOLED屏,内屏是6.2寸OLED屏,21:9影院级超宽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效果出色。

针对内外双屏,MOTO还优化了刀锋5G的使用体验,外屏可以显示时间、日期、天气、来电与微信通知等常用的信息。

用户可直接在外屏上接打电话、查看和回复微信、添加联系人等。用户还能添加常用APP至外屏,添加后可直接在外屏上进行操作,无需每次都打开内屏,交互更高效。此外,刀锋5G还可以做到内外屏无缝切换,比如微信视频聊天时,可以直接从外屏切换到内屏继续。

硬件方面,刀锋5G使用的是骁龙765G 5G平台,7nm 8核架构,频率可达2.4GHz,支持5G SA/NSA双模网络,支持全球9频段5G,24个4G频段等。

拍照方面,刀锋5G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AI镜头,后置可以轻松变成前置,号称最强自拍镜头。

此外,它还支持TOF深感相机、人像HDR、AF自动对焦、OIS光学防抖、AI人像超级夜景等多种玩法。电池方面,刀锋5G配备了2800mAh电池,支持15W闪充,标配18W快充头。

最后是售价,MOTO刀锋5G在海外售价1399美元,国内8+256GB版售价12499元,今晚开始预售,9月15日10:00,将正式开始在联想官网、电信营业厅、心系天下门店、摩托罗拉手机京东旗舰店、来酷科技、苏宁、迪信通及各大通讯连锁店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