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携手新秀丽推出智能商务旅行箱 “碰一碰”开锁

2024-02-21 阅读6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1】近日,华为智选携手新秀丽,推出“黑科技”智能商务旅行箱,支持华为手机一碰开锁,售价1999元起。

这款旅行箱省去了开箱解锁的繁琐步骤,只需使用与新秀丽智能商务旅行箱完成匹配的华为手机,靠近旅行箱密码感应区,轻轻一碰,即刻解锁,即使手机熄屏时也可使用。

它还内置充电宝收纳袋,外置USB接口,方便省心的为手机充电,再也不用拖着旅行箱满机场找电源了。

内部隔层设计,采用环保面料,自带干湿分离袋,收纳井井有条。可调节双拉杆,加厚铝合金管壁,更加轻便耐用。安全TSA密码锁,方便国际海关通行。

前置移动商务收纳仓,箱体的前开盖设计,方便随时取用随身物品,途中使用无需整体开箱。

新秀丽智能旅行箱有20寸、25寸、28寸可选,众测价分别为1999元、2299元、25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