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首款5G折叠屏手机Razr 5G亮相 可折叠20万次

2024-01-01 阅读3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0】9月10日,摩托罗拉首款5G折叠屏手机Razr 5G正式在美发布,售价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600元)。

摩托罗拉Razr 5G延续了上一代的上下折叠方案,致敬一代经典翻盖手机V3。官方介绍,摩托罗拉Razr 5G采用零间隙铰链设计,无论是折叠还是展开状态都更牢固,官方称其折叠次数可达20万次。

不仅如此,摩托罗拉Razr 5G升级为5G手机,它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采用6.2英寸pOLED显示屏,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2800mAh,支持15W快充。

更重要的是,摩托罗拉Razr 5G大幅升级Quick View显示屏(折叠状态下正面的副屏)。它不再仅限于显示手机通知,而是一块能操作各项应用程序的“小屏”手机,满足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基本操作,比如闹钟、录音、通话、短信等等。

此外,摩托罗拉Razr 5G升级了影像系统,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光圈为f/1.7,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080P 60fps视频录制,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该机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国行版将在9月10日晚正式登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