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 Pro 10kg发布 语音遥控 更智能

2024-01-25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8】到目前为止,小米米家品牌已经推出了5款洗烘一体机,售价从1799元-2999元不等。其中,最高端的2999元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 10kg采用的是1400转/分钟的BLDC变频电机。

据了解,BLDC全名叫brushless dc motor,中文名叫无刷直流电机,是直流变频电机的一种,也是目前非直驱里电机性能最卓越的。

而近期,小米将带来更高端的洗烘一体机,采用DD直驱电机,官方预热称新一体机“更静,更稳,更澎湃!对精致洗烘的的追求从未停止。”

DD全名是direct drive,翻译成中文也是直接驱动。直驱与非直驱的最大区别就是电机不经过皮带传动,直接通过轴承驱动洗衣机波盘或内筒。

DD直驱理论上传动效率更高,而且噪声更低。不过要想使滚筒高速运行,直驱电机必须非常稳定、精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