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MAX运动版发布 超稳手控 随性驾驭

2024-03-16 阅读7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2】9月1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九号机器人推出了九号平衡车Max运动版,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售价4499元。这款平衡车比以往九号平衡车明显更大,支持手扶,净重22.8kg,拥有六大独特优势。

只需额外购买九号平衡车MAX运动版卡丁升级包(预计9月中下旬上市)与九号卡丁改装套件,即可升级卡丁车模式。

搭载Ninebot的Leansteer操控技术,让方向杆的灵敏度高达0.01秒,如臂使指般流畅操控,想去哪里动动手就行。

平衡杆采用可伸缩设计,可适应从1.3m-1.8m的不同身高用户,一台车满足一个家庭的欢聚时光。

它拥有九号迷你平衡车的自平衡操控系统,当检测到人站立时自动保持车身平衡,让你上车就像上台阶那样简单,稍加适应即可轻松操控。

它拥有和九号迷你平衡车一样周到的十五重安全保障技术,从开机上车、前进转向、到关机充电等整个使用环节。

九号平衡车Max运动版拥有九号家族迄今为止最强性能,可在平衡车状态下提供高达20km/h时速,续航38km;在卡丁车状态下,提供高37km/h的飞驰时速,续航25km。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