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随手吸尘器正式开售 细节不迁就 干净随手吸

2023-10-20 阅读2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1】9月1日,米家随手吸尘器正式开售,无线设计,机身仅重比一瓶550mL矿泉水还轻,还有澎湃吸力,只需249元。

据官方介绍,米家随手吸尘器采用无线设计,摆脱电线束缚。提供2档吸力,可提供30分钟长续航。清洁更自由,即使脏乱的小角落也能便捷吸尘。

拥有小巧优雅的造型设计,仅有保温杯大小,满足多种清洁需求。主机身仅重0.5kg,重量比一瓶550mL矿泉水还轻,长时间手持也不累。

采用高性能无刷马达,马达转速高达88000转/分钟,提供13000Pa澎湃吸力。内部直通式双风道设计,有效降低能量耗损、提升清洁效率。配备极速启停功能,避免关机时灰尘遗留在吸口。

内置HEPA高效滤芯,整机过滤效率大于99.5%,它还提供了多吸头组合,满足不同吸尘需求。集尘杯盖一按即可自动弹开,一键倒尘不脏手,避免二次污染。此外,集尘杯组件还可水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