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百搭音响,释放出超越寻常的声音

2024-02-27 阅读3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3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超越寻常的声音表现,无论房间大小都能够合适的进行搭配,音响搭载了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即使在接近极限负载的状态下仍然能够很好的胜任!

拥有蓝牙5.0与蓝牙音频编码技术进行无线连接。该技术提供了卓越的无损无线播放音质,在理想的环境下传输有效距离可以达到十米,除了蓝牙5.0还有其他连接方式可以选择,可以将黑胶唱机和磁带卡座或其他音源通过3.5mm的音频接口连接达至只音响。并且具有多设备连接功能,可以轻松将其连接至两台蓝牙播放设备,并且在两个音乐之间相互切换,可以和朋友轮流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音响的外机身采用了坚实的金属网罩,向麦克风的经典元素致敬,同时附有手提皮带,便于你出行进行携带,能够长达20小时以上的无线续航。你想能够通过语音进行控制,解放你的双手,有了小微智能语音助手就可以语音控制音乐的播放,当你忙碌时可以使用语音指令,让音响播放音乐或者调节音量,只需要发出语音指令,小微就会播放你喜爱的节目,让你享受qq音乐的海量曲库。

音响的音质十分的圆润浑厚,人声也能够很清晰,让你的使用体验蹭蹭蹭上升,如果你是开一家小咖啡厅放上这样一款高颜值的复古音响,档次都能提高许多倍!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