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痛佩戴,给你人性化的无耳塞设计

2024-03-12 阅读3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3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双耳纯真的立体声在进行双耳佩戴的时候,可以让听歌的音质更加棒,叶紫小编今天给各位介绍的这款骨传感耳机可以不用进入耳朵无痛进行佩戴,并且小巧的机身只有8.1g,就算你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累,拥有双重的降噪功能可以保护你的听力,耳机本身就有防水的功能,在你跑步健身的时候,不需要害怕有汗水或者雨水的情况。

好的音质值得被分享,让拥有耳机的音乐的世界与你的分享更加精彩,给耳机充电的时间仅仅只需要一个小时,但是它能够待机150个小时,长时间运作起来达到6个小时。耳机拥有5D音效音质十分的纯正,稳定着但不断续、不延迟、不漏音,让你享受着至高的体验。

耳机的双声道可以加倍降噪,让你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绝不愿被其它琐事打扰,蓝牙配置5.0进行稳定的传输,电池的容量也十分的大可以持久续航,智能降噪功能还可以保护你的听力。

这款升级了5.0版本的耳机可以更加稳定,让你从此告别断断续续,让对方的声音更加的清晰入耳,不被周围烦躁的噪音感到全身不舒服。这样的无耳塞设计拥有着隐藏式的喇叭单元,虽然是被隐藏起来了但是丝毫不会感到任何的不舒适,就算是你戴眼镜的时候,也能够佩戴这样的耳机哦!自由随心的进行佩戴,就算是近视的你也能够拥有这样炫酷的耳机。

耳机真的好轻,裸机的重量只有8.1g,长时间戴着它也没有任何的负重感没有负担,还能按一个键就接听或者是挂断电话,一个按键就能触摸控制着操作,还能召唤出Siri哦!你只需要长按3秒就能开关机,轻轻按下2秒就能召唤Siri了,播放或者是暂停只需要轻按1次哦!

智能时代体现的是智能体验,智能一拖二的性能很少见吧,这款耳机就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让你的自由无限制。耳机拥有经典的色系,黑银的经典你喜欢的就在这,特别是在你开车的时候这种挂耳式会防止脱落的情况,会十分的方便也能为你的行驶路线中增添更多的安全感,因为音质很清晰所以听到的声音会很清楚,挂在耳朵上也会十分的舒适。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