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fa发布 性能强大 从未被超越

2024-01-20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8】无可否认,这些年国产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给用户们带来了大量优秀产品,无论中低端还是高端旗舰都佳作频出,配合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丰富了我们的选择。

虽然三星品牌的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不复当年,但当我们讨论起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Note系列永远都无法被避开。凭借手握完整产业链为基础的雄厚技术实力、独特创新能力,Galaxy Note 系列一直都是全球范围内市场表现最佳的安卓旗舰。

它也一直都是所有大屏旗舰的教科书。诞生在2011年的三星Note系列为安卓厂商们做出了先行示范——后来的华为的P/Mate系列双旗舰、小米浅尝辄止的数字/Note双旗舰的战略思路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它的影响。

我们看到了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这份答卷,其中的Galaxy Note20类似于Note系列的普及型之作,而Galaxy Note20 Ultra在笔者的心中更像是Note系列的正统作品。

Galaxy Note20 Ultra继承了方正的家族外形语言,使用自家人SDI供应的最顶级屏幕,影像部分基本沿用了S系列超大杯旗舰Galaxy S20 Ultra的方案,只是长焦端的IMX586换成了一枚1200万像素镜头。

当然,S-Pen仍然是三星Note系列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这一代的笔经过强化升级之后,支持更多的手势,有了更多的功能玩法。最为重要的是,这支笔现在能做到 9ms 的延迟,已经达到了手机界无二的极限水平,比肩iPad的Apple Pencil。

售价方面,Galaxy Note 20 8+256GB起价7399元,Note 20 Ultra12+256GB版售价9199元,12+512GB版9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