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联名款真无线耳机,灵巧的外形更吸睛哦

2024-03-11 阅读3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6】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这几天呢阿烟主要给各位朋友推荐比较大件的智能产品,很多朋友就在后台留言说是希望多了解一下耳机的产品。说起耳机现在很多的手机商家也注入更多的精力进行产品的研发,国际上有口皆碑的beats  和索尼,在消费者心中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不过今天阿烟带来的这个品牌可是实打实的我们国产专业化影音产品制造商哦,他们家的产品在专业方面绝对够硬,但是价格却只有国际大牌的三分之一,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阿烟带来的这一款是漫步者联名款真无线耳机,作为enjoy系列的佼佼者,这次的产品外形设计更深入人心。四个颜色每一个都具有特色,而且外形体积小巧,放在包里或者放在口袋里都非常的容易。这次的耳机选择的是无线立体声效,耳机的左右声道独立存在可以进行更多层次的拾音体验,而且结合新型的音质材料使得声音的播放更具层次感。

漫步者真无线耳机采用到了灵敏的感应器装置,当我们的手指触碰时他会立刻感应并且做出相应的操作。只要一键触控我们就可以实现多种功能的运用,语音助手 暂停/播放按键 接听电话可以通过不同的耳道 不同的触碰次数实现运行。

另外搭载最新的高通蓝牙5.0技术,在连接的过程中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传输文件的稳定性,保证低时延和低功耗,而且支持远距离传输,在链接的过程中保证信号的通畅,使得整体的收听体验更有感觉哦。

漫步者真无线耳机具有无线充电的操作模式,只要将充电仓的图案对准无线充电盘就可以实现快速有效的充电,在充电过程中安全系数增加,而且可以突破时空的局限来进行更加便利的操作。这款漫步者耳机还搭载了aptx无损解码,在音乐播放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卡顿,它就会发挥自己最高可达48kHZ的超高采样率,使得音质更具层次感。

漫步者耳机特别挑选超薄振膜使得音质具有更强的穿透力,专业的音准大师现场调音再配合独家的声学优化系统,使得不同频率的声音都能获得很好的张力。而且这款耳机的续航时间更是一流,配合漫步者充电仓可以保证32小时的超长持续待机体验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