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粉丝快过来,最新款适合学生党的5G手机强势归来

2022-05-04 阅读3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5】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现在呢有许多的初中生因为课程的要求几乎人手一台手机,但在阿烟看来呢给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买手机实在没有必要买太过昂贵的配置,这个时候的孩子心智发育不成熟非常容易会有攀比的心理。价格在1000~2000其实就刚刚好。再有呢如果可以买她们心仪的偶像的代言的手机,相信孩子会更加开心的。

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红米家的最新手机,喜欢王一博的小仙女们恐怕是又要心动了呢。这一款就是强势来袭的红米10X,1599元起的价格非常的友好。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在摄像头的排列组合方面这一次小米无疑是又做出了创新。

此次发行的三个颜色阿烟觉得最好看的就是凝液紫,这样的渐变粉紫色真的是直戳各位小仙女的少女心呢。内存方面阿烟比较推荐8+128G的容量,作为学生来说容量还是要相对来说大一点的,方便我们缓存下载视频 文件。

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820智能处理器,这款作为升级款的芯片在运行的流畅性包括信号的接收能力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改善。双模5G可以拓展更多的网络模式,带给我们进一步的使用体验。

另外呢这款手机采用到的是全新的智能算法,可以很好的做到降低能耗,稳固信号,使得这款手机不管是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时时在线不卡顿。采用八核处理器,其中四小核+四大核的双料配合能使得最高主频达到2.6GHz 妥妥得高性能代表。

最新的设计架构具有进一步的散热表现,如果长时间用来王者荣耀也不要担心会出现过热发烫的情况呢。升级旗舰级别的7nm制程工艺同时兼具长续航和低能耗,全方位助力我们的操作体验。

当然小孩子自然是比较喜欢打游戏的,别看这款手机价格低廉但是他也是有三重游戏体验加持的。首先这款手机采用到了堪称PC级别的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做到一键高效散热使得手机始终保持在高性能模式。第二点 在打游戏时我们都非常注重手感,手感的重要来源就是我们所说的刷新率,这款手机具有高达180Hz的触控采样率,每一次指尖的触控它都可以精准快速的感知并且理机做出响应,丝毫不卡顿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