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纪念版:没有对手,就是最强!!!

2023-10-04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5】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分享的这款手机,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强的产品,由于发布时间的特殊性,作为小米10周年的纪念之作,小米10纪念版的发布,当然是由雷总亲自出场,这次的发布会,也是圆了米粉们期待已久的愿望啦!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小米10纪念版主要是提供了三种配色来供用户选择,三种配色各有特点,其中让小熊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陶瓷黑,这款配色让人一看就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能够通过覆膜增加玻璃强度,不管是手感还是质感都是相当好的。

关于屏幕,小米10纪念版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OLED双曲面全面屏,这款屏幕不仅能够拥有120Hz的高刷新率,同时还能够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转增个手机的屏幕不管是局部的色彩搭配还是亮度增强,都能够保持很好的对比度、色彩以及可读性,所以小熊认为使用这款产品不管是用来追剧还是用来打游戏,用户都是可以获得一个非常良好的体验的。

关于小米10纪念版的相机配置,不得不说,这次的相机配置与以往相比,在影像这方面都有很大的升级,这款产品的主摄是专门定制的4800万像素的主摄,并且还首次实现了硬件双原生ISO Fusion超动态技术、芯片级单帧逐行HDR技术,从技术层面来说,这款小米10纪念版确实是有着不小的升级。

作为一款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手机,相信大家都比较关心产品的核心配置了,这款小米10纪念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LPDDR5+UFS3.1的黄金组合,不得不说,小米10纪念版的性价比真的是相当高的,有了这样强悍的一个硬件配置,相信用户能够拥有一个非常完美的游戏体验。

那最后小熊想说的就是小米10纪念版的续航能力了,其实现在的用户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还是蛮看重产品的续航能力的,这款小米10纪念版也是搭载的一块4500毫安的石墨烯双串离子电池,所以是可以在电流不变的情况下,将充电效率提升一倍的;尽管如此,小米10纪念版给我们的惊喜还远远不止,小米10纪念版还能够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根据我们的测试,如果用户使用120W有线快充的话,只需要23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充满,就问你惊不惊喜。

关于小米10纪念版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有对小米10纪念版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