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伦格斯来自于德国的品牌,匠心品质

2024-04-02 阅读7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4】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德国博伦格斯一直以其优异的质量享誉世界,推动德国产品走向世界的动力便是那不断坚持的工匠精神,采用现代化精密工艺从而保证博伦格斯那优异的品质。今天叶紫小编为各位介绍一款全自动的商用智能制冰机,一键开启智能制冰的时代。适用场景也十分的广泛,不论你是在家用还是奶茶店需要的冰块,或是酒吧KTV需要的酒水冰块,它都能够被派上用场。

博伦格斯的曲冰角度设计来自于人体工程学舒适的倾斜角度浑然天成为你而生,外观设计的也十分的时尚,拥有大容量的制冰块空间,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出你的档次,使用效果杠杠的!这款来自德国的智能AI拥有的是全自动智能,一键就能够启动机器,给你带来更加便捷地制冰机。时间的长短可以控制冰块的厚度,全自动智能操作可以帮助你告别繁琐的操作过程,给你更加优质的体验感,机器可以通过按钮进行预约制冰或者是清洗机器,液晶显示屏拥有电源开关、制冰、脱冰、冰满、清洗的五种功能,就算你是小白也能够轻松上手操作起来!如果你需要薄冰,那么大概需要6-8分钟,中冰则需要8-12分钟,厚一点冰就可能需要12-15分钟了,随意你想要哪一种厚度,都可以根据你自身需要进行不同的调节。

机器拥有超强的散热功能,定制变频冷凝风扇,拥有专利的导流板可以保证快速出冰,整个机器的发泡技术也是保温的能手,加厚发泡保温效果可以达到六到八个小时。加厚的环戊烷发泡层密度更大,更均匀,能够有效隔绝外界的能量,保冷的效果会非常好。这是通过了国际技术高压发泡的结构,拥有国际品质保温的效果,保温等级达到了国际的标准。

因为机器的厚重硕大,所以清洗起来会十分的不方便,但是博伦格斯不会让你为清洗而烦恼,它拥有自动排水系统,全自动的操作干净没有异味,一个按键就能够进行蓝光清洗。并且在细节方面也做得十分好,纯铜的镀镍冰板可以经久耐用,让使用寿命更长,机身搭载的变频冷凝风扇并且为之配备了散风口,可以使得冷热传输的效果更加好。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