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X的轻薄便捷,让你自在畅连

2024-01-26 阅读2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4】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今天叶紫小编为各位介绍微软新款平板电脑,这款surface pro x轻薄便捷,随时随地都能帮你从容地应对难题,高速的LTE功能,令人惊艳的13英寸窄边框触控屏和两个USB的端口,融合于这款轻薄的surface机身之上,它足以脱颖而出。

这样的一款平板电脑为windows 10系统和网络优先的体验而打造,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提供强大的助力,surface pro x与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9实力搭配,更加有全新的Microsoft edge及各种音视频应用,为你带来超越想象的网络使用体验。如果你需要使用诸如Adobe Photoshop 之类的64位应用,或者玩一些对图形处理要求较高的游戏,那么具备出色性能和众多功能的surface pro 7将更加适合你。

搭配带有超薄触控笔的特制版专业键盘盖的surface pro x是一台功能齐备的笔记本电脑,超薄触控笔可以妥善的放置于键盘盖笔槽之中,并且进行无线电充电,键盘盖采用了奢华的材质,配备着背光按键和大尺寸多点玻璃触控板,可以让你进行操控体验时更加完美。

电脑的轻薄便捷,让你自在畅联使用的是高速LTE增强版,长效电池的续航最长可以达到13个小时,以及快速的充电功能,随时都能让你连上网持久在线,全新的surface pro x厚度仅仅只有7.3mm,重量仅为774克,超级的便携窄边宽的13英寸触控屏,标志性的3:2画面比例让你查阅和操作更加方便,拥有更大的工作区域,休眠时可以通过及时启动唤醒它以快速的回归工作。

在高通的助力下,全新定制版的处理自己可以提供多任务笔记本处理性能,长效电池续航和快速的LTE一级WiFi的连接功能,让你的电脑随时随地都能够表现得十分优越,无论是在路上、在飞行途中、还是在你喜欢的咖啡厅里,都可以使用surface pro x,随时捕捉灵感进行创作,具备新一代的性能长效电池性能。快速充电和LTE连接等功能强大的平衡里让你不敢想象。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