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5000+的5G手机,拥有至少五年的战斗力

2023-09-19 阅读2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4】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一般学生党选择手机如果没有游戏性能需求的话 一般是不会超过3000+的,如果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还是2500元之内分布最为广泛。但其实有的手机虽然定价高 面向的主要是高端商务人士 但是这样的手机一般都是搭载最强的芯片 最牛的拍摄系统所以一般的四五年的使用时长完全不成问题。相比起购买2000元的手机但是一两年就更换,阿烟觉得还不如一次买一款商务旗舰手机呢。

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华为目前最强的一款手机 虽然5000+的定价有点让人望而却步,但是如果这款手机你可以使用四五年平均下来也是可以接受的哦。这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30pro。

这款手机也是火了半年多的老网红了,拥有精致的外表和强大的处理芯片,另外还有超强的感光系统和防抖系统,以及大电池和超级快充,每一个都是它的加分点。

这款手机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它背后的四颗摄像头的排列组合,几乎是完美的形成了一个圆弧 其实这样的排列组合可以容纳更多的景物 而且镜头之间的搭配使用也是更加容易。随便一拍都可以获得时尚大片的感觉。

这款手机拥有3D景深摄像头可以更好的对画面进行对焦和虚化的处理,尤其是对于不会构图的朋友来说 只要打开景深就能收获完美的背景虚化效果。另外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拍摄被摄主体细节更加完美,而且每个边边角角都可以很好的锐化。

当然这款手机最强的还是它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 动静两颗摄像头拥有双4000万双主摄 拍摄的画面不管是色彩的层次度还是细节的饱满度都可以完美的呈现。还有7680帧的超高速摄影体验对于抓拍快速运动的物体更具有话语权,256倍的超级慢动作可以帮助我们记录更多生活中的细节。

前置3200万摄像头+3D景深摄像头可以对人像进行专业级的虚化,还可以自动均衡画面中人物的肤色使得五官更具有立体的感觉。这款手机拥有4500mah的超大电池一整天的游戏都可以hold住,还有40W的超级快充保证手机快速回血,27w的无线超级快充更是解锁了更多的充电方式,使得充电线进一步解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